假如极限挑战大电影有续写

咳,突然来的脑洞

渣文笔预警

可能有ooc??

微微微双黄颜色组(几乎没有)

真的,他们没有结局。

先写一篇放这,要是大家不喜欢的话就不写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黄渤旁边笑着骂一句“这几个神经病~”,顺便牵了头牛,上面还挂着那只兔子。


他们五个还在拍极限挑战。


那个胖胖的眼睛转了一下,突然望向了铃铛声传来的方向。


黄渤愣了一下,与内个停下来的小胖子对视。

“诶……你好。”黄磊走过来,打了个招呼。“…………你好。”长久的沉默后,黄渤的眼神流转着,恢复了笑容。


“磊磊你干嘛呢?诶!你好啊你这牛不错啊!”拿着风筝的孙红雷一下跑过来,拍拍牛的屁股。“那是,比你这只猪好多了……”黄渤小声吐槽了句。“诶,你们干啥呢。”王迅过来,好奇地望着那头牛。“哥哥们!导演说发盒饭了!”远处的艺兴和小猪朝这边呼唤了一声。“诶好~来啦~”孙红雷和王迅小跑几步到了那地,开始说着“今天菜好不好吃”之类的话。


黄磊没有离开,只是盯着黄渤皱皱眉,眨了眨眼。


“……嘶……”最终什么也没想起来,什么也没说。


“你们内边放饭了,你不去吃,一会儿没了我跟你说哈哈~”


黄渤开着玩笑,牵着牛,打算继续往前走。

“……”黄磊让开了路,仍然注视着那人的背影。


“你也别盯着我啦哈哈,我就是个农民。”黄渤催了一下黄磊,毕竟怕这大脑袋瓜的老狐狸饿着(bushi。


“您住哪啊。”黄磊叫住黄渤,发问了一句。“我啊,诺,那边那个小茅屋,诶,对,最矮那个。”黄渤吸吸鼻子,拍拍黄磊的肩膀,“有事可以随时找我帮忙,我就在这地儿放牛,我们这地儿人民可都热情啦。”“谢谢您……”黄磊点点头,似乎在思索什么,又似乎明白了什么。“那我……”


“磊哥快点啊~一会儿饭要给红雷哥吃完了!”小猪在远处和孙红雷打闹着,王迅和艺兴在一旁看的笑声不断。


“……先回去了。你们加油。”黄渤转过身,微微叹了口气,不欠他们的,一命换五命,值!


“您辛苦,再见。”“您也是,再见。”黄磊告了个别,仍然有些迷惑,这人这么熟悉,但是怎么想不起来呢,一点也想不起来……


“等一下!”黄磊在身后叫了一句。


“嗯?”黄渤回过身,在这之前,轻抹了一下脸。“您……您这是!”黄磊突然看见了两道淡淡的泪痕,是这人刚哭了??!


果然,逃不出这老狐狸的法眼。


“磊哥,看你在这半天不回来,我给你拿来了。”王迅突然赶过来,笑嘻嘻地端上一个盒饭,还配上筷子和勺子。“你们这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啊~”黄磊笑着调侃两句。“来,给这位大爷尝尝咱的盒饭。”黄渤望着递来的盒饭一笑,“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哈哈哈……”“诶诶诶!大爷您等会儿!”王迅突然慌了一下,伸手想要拿盒饭。黄磊眼睛滴溜溜一转“诶~你慌什么呀~”“不不不是,这是节目组派发的,给大爷多不合适啊……”王迅小心翼翼解释道。


“这有啥不合适。”黄磊黄渤一齐说道,同时对视了一眼。


“???大爷您怎么这样呢,白拿东西可不好,要给钱的哈哈哈……”王迅一愣,很快觉得这又是一个“神路人”般的存在,一下又方了起来。


“咳咳,还有二十分钟补妆开拍!”导演在一旁用着大喇叭叫着。“诶诶!还有二十分钟了,磊哥你赶紧吃吧!”王迅抓住机会,劝起了黄磊。


“行行行,我吃我吃。”黄磊看着时间紧迫,赶紧打开盒饭,观察了一下“没事没事的,赶紧吃吧磊哥。”王迅一脸贼兮兮的笑,黄磊狐疑地瞥了一眼,夹了一口菜,弄了一口饭,毕竟刚结束拍摄还是很饿的。


“呸咳咳咳咳!!”黄磊立刻感觉到自己的舌头爆炸了,辣的和那期的丸子有的一拼!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!!”身后果然传来几个人的笑声,还有……老大爷你笑啥!!!黄磊一脸无奈,张艺兴递来一个纸杯,“谢谢艺兴!”结果,纸杯里啥都没有。“艺兴你学坏了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笑得更欢了。


“泥大爷的!!!”最后,小猪递来了牛奶,和一碗正常的盒饭,这事终于是过去了。


“好了好了!补妆开拍了!各位演员就位一下。”


“大爷,咱晚上再说……”急急忙忙说了一句,黄磊就赶去补妆了。


黄渤正打算回家去,导演突然过来“您好!您晚上有空吗?刚刚看您和大家玩的很开心啊。”“啊!有空有空!”“那行,请问您有没有兴趣参加我们的节目?”“…好谢谢您……”

导演点点头,对着对讲吩咐几句,冲黄渤点点头。


出人意料,又绕回来了。

不论他们记不记得自己,或者是说忘没忘自己,又来了,他又要参加这个节目了,又要和他们混在一起了,又,又可以了?!


靠,缘分这个东西怎么这么神奇呢。


黄渤也不赶牛了,把绳子拴在木头桩子上,含了根草根,坐在草垛上,看着几个人,笑着,突然鼻头酸酸的。“我们啊……”


“大爷,您贵姓啊。”一段拍摄时间过去,逐渐就到了晚上的时间,导演加上其他五个人围住黄渤,聊起了天。


〔你问我为啥这么快就熟了??〕

〔没有这么快啦,现在聊天只是工作上为多〕

〔而且,大家现在都把渤哥当神路人这种对待啦,好不容易在拍电影找到这种神路人的好吗~〕

〔再说了导演还得找渤哥商量拍摄的事情嘛〕

〔况且这可是个中小的坑〕
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