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成仙,你出来!(段散文)

渣文笔预警

特别狗血预警

ooc属于我!

有私设

中秋快乐呀各位(一个迟来的祝福)

文会更的,今晚再更一篇,因为这篇比较少,先发出来大伙凑合看😂

02

没错,就是这个男人。

散人仔细确认了一下,随即愣住了。

“不是……你,你怎么过来的?”“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望着眼前这一脸迷茫的男子,散人把他拉进来,放在了椅子上。“臭小子,还认识我啊,说实话。”“……你,我……我认错了。”“???!你不是来找我的?”段承轩端详了一下。“不认识。”“不认识你还随便抱?”散人像管儿子似的,叉个腰,靠在桌边。“认错了。”“那,那你找谁嘛?”“有一个长的和你很像的男孩子。”段承轩努努嘴,脸红红的。“他叫散橙,今天我在酒店里工作的时候看到你……还以为是他回来了。”

“散散散散散橙?”散人一脸懵逼,“而且你不是星娱总裁吗?你你怎么会在这里……”“星娱?”这回轮到段承轩一脸惊诧了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创建的公司名?!”

“???今年是9012吧……”散人仔细绕这男人一周,盯着脸看了看。“好吧,你的确比那货色年轻点。”而散人并没有注意到那个被盯着的人已经脸烧的不行。“咳,你不准这样盯着我看……”(小小声)

……散人回过头,“你和那个总裁还是长的有点不一样的啊……可是这是三次元啊……”“你多大了?”
“二十三。”“嗯……”

考虑了一阵,还是没想出些什么。散人扶扶眼镜“对了,别的不说,你今晚住哪?”“我,我一般找条板凳就睡了。”“???你不是说你是职员吗……”散人忽然看见段承轩软软的神情……得,我服了。“你睡床我睡沙发。”“不行不行!”“你不是没地住吗,没事没事昂。”段承轩转转眼珠“我是说,你睡床。”“……行。”

晚上,房间内。

“看来今晚也播不了了……”散人伸了个懒腰,躺在床上。段承轩正揉着头发出来,身上还有水珠。散人也不坐起来,琢磨着这人的来历。“蛋成仙啊。”

“我叫段承轩。“……对了,我问问你,散橙……”

“他是我一个……”段承轩纠结了半天。“可以算我喜欢的人吧。”

散人心里一紧,裹裹被子。

“嗯,那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那头的呼吸声轻盈又舒畅,散人抹抹鼻头。

“好傻。”

凌晨四点
散人收拾好自己,披上一件风衣,瞧了瞧还在睡的人。“大傻子~”傻笑了两下,关上门。

“散老师好早啊,早安!”“哈哈早呀,你们也早。”散人回着几句,一会儿,来到了所约定的地点。

“散老师,快看快看!”导演手指着不远处。周霞出了来,伴随着一团团的云海,悄然,一束光入了,耀眼夺目。散人微微眯起眼,向旁边侧了侧。几架摄影机启动,不断拍摄者已经等待了许久的美景。“哇……真的好美”散人坐在一旁,惊叹地……打了个哈欠。

“散老师晚上休息的不好吗?”导演一旁小声问道。“没事没事。谢谢导演关心了哈哈”“嗯嗯,散老师注意休息。”“主要是年纪大了哈哈哈不能熬夜了哈哈哈。”“哪有哪有,是我要求的时间太早了哈哈~”“哈哈哈没有没有。”

一会儿,导演就去忙其他的事儿了,散人默默想起了自己父母对自己的催婚……“也老大不小了……”

“嗨。”突然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,散人一转头,看见一张泪流满面的脸。“你咋了(゚O゚)!?”散人手忙脚乱的掏出纸,递给他。“呜呜呜……”“别哭别哭,来来来,我跟你到里面去聊。”散人搂搂那男孩,向房间里走去。

“呜呜呜……你和散橙长的好像,声音也好像,性格也好像唔哇哇哇……”散人听着前面这个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傻男孩,摸摸他的背。“但是我真的不是散橙啊……我是逍遥散人呀……”散人尽力地放柔语气,默默地哄了起来。“唔……唔我想散橙了……他是突然消失的,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他……”段承轩停下哭声,一时,散人有些难过。“嗯,你要愿意的话,我可以帮你。”“诶??!”段承轩一下惊喜起来,抱住散人。“咳……你别……”三人正打算睁开看着面前惨兮兮的某孩子,软下来。“好啦好啦……”“谢谢散散~”段承轩在他耳边轻轻说道。,

“嗯,不谢。”散人脸烫了一下,默默站在那让他抱,低了低眼眸。

TBC.

突然发刀哈哈哈哈哈

一篇丝毫没有逻辑的文

中秋作业写完了吗(我崩溃了)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