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泌的一百个糖虐点


这里是原著党!

重刷顺便重温了我大敬泌的糖糖刀刀!

分享给大家啦!

(我怎么就肝到一点了呢。)



1~

“张都尉,此番你不必再有顾虑,尽管放手施为,本官绝不疑你。”

“我从不疑李司丞,不过靖安司里的敌人另当别论。”


2~

“李司丞,我建议你先去打个瞌睡。你这样一直紧绷着,早晚会垮掉。”


3~

他和张小敬本质是同一类人


这两个人或许是最好的搭档,可肯定成不了朋友。



4~

终于,他们的视线汇聚到了地图上的一处,同时抬头,相视一笑。




5~

李泌微微有些快意,张小敬这家伙说起话来总带着点嘲讽的味道,现在轮到贺老来头疼了。


6~

等贺知章离开之后,张小敬眯起眼睛,莫名其妙冒出来一句:“李司丞掌握的好时机。”


“事急从权。”李泌面无表情。


两人像打哑谜似的。檀棋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。



7~

李泌望着张小敬的背影,大为感慨。这个人行事大胆,心思却很缜密。(心动啦啊啊啊)



8~

李泌摇摇头,嗓音变得深沉:“我李泌绝不会对他说谎。”



9~

“不讲任何规矩”

“不讲任何规矩”



10~

李泌把视线投向沙盘,去寻找那一枚独一无二的灰色棋子。




11~

“你不必去,若我猜的不错,敬安寺的飞起应该快到了,会带来我们想要的东西。”说完他望向空荡荡的街头尽头,信心十足。


“你这么笃定?”

“因为李司丞必须这么做。”张小敬淡淡道。




12~

“先报给张小敬,现在一切消息,确保他最先知道。”




13~

“李司丞到底是明白人~”




14~

张小敬看到黄烟腾空,口中喃喃道:“光德怀远……”


光德怀远,是李泌亲自划定的死线。



15~

“人是你选的,路是我挑的,咱们都得对自己的选择负责。”



16~

他相信张小敬那么做,一定有他的道理。



17~

“轮距!”李泌突然反应过来。

(有什么比第一个懂你更甜的吗)



18~

“我们不会放弃张小敬的。”





19~

“这件事除了他,谁也做不到。”




20~

泌哥为了小敬去找贺知章




21~

李泌为了救他,居然会做到这地步?

(害,心疼小敬和泌哥)



22~

张小敬没有笑,他以肘支膝,手托着下巴正陷入沉思。


他不是在想突厥人,而是在想李泌。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6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