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那几位老师〔鸡条全员向〕

微微微微微微双黄颜色组

也许有ooc

我真的没有脑洞(认真脸)

我们不写沙雕文(认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个屁磊)


9.2

    今天认识了体育老师罗志祥,小猪老师超级好康啊啊啊啊绝了!虽然有时候会来几句塑普,但还是很不错滴,毕竟人家是台湾人嘛,还有就是小猪🐷老师有时候会和张艺兴英语老师一块儿教我们做(tiao)操(wu)。

  

 艺兴老师有点小呆萌,但上课教我们的时候还是倍儿A的啊,当时小🐷老师都笑出鹅叫了2333333,头一次发现有人能笑得如此魔性哈哈哈哈(不行了我写这一段字的时候我简直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)

    

 还有就是政治老师王迅,王迅老师有俩大牙牙,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还说自己叫王牙牙xswl。


     

历史老师是孙红雷,这个老师十分凶(sha),不愧俩黄老师上课介绍他都说智商不高233,不过讲课讲的还不错诶*罒▽罒*

     

然后就是王自健老师,他是地理老师,是个贼温柔贼敬业的老师,特别噗,怎么说,好欺负(想把他弄哭?????)

  

  今天语文课上黄渤老师过来找了黄磊老师黄磊老师竟然直接叫了“小布鹅儿~”,还是拖长音的那种!!!!这什么情况!??我想磕了?关键黄渤老师还说了句“注意点都看着呢”szd



咳,言归正传,听渤老师说,生物老师是个大坏蛋,哈哈哈哈

期待(狗头∪・ω・∪)



评论(9)
热度(23)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