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那些啥的杂语

在两种文体之间选择好久,后来想想试试看这种,也就是类似“贴吧体”这样。


一开始想的是写这种好处可以让大家更有共鸣吧,都是鸡丝宝宝,一路来的,而且这种也更可以加梗。


写原来叙事那种的话更方便写个人的思想或者想法,而且写景物啥的方便哈哈哈


所以也考虑了一下,还是看大家👀喜欢哪种。

我也不晓得了哈哈哈(快来打我)


如果大家有啥建议一定要疯狂砸向我啊嘿嘿


我抗造!


如果不喜的话,我想把前面的贴吧体删了😂😂


前面内个我真的写的不是很满意啊哈哈哈


;-)


(纠结)
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