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极限挑战大电影有续写(2)

极限男人帮全员向

这次根本没更多少

(懒)

快乐鸽文

诶嘿嘿~~~~

微微微微微双黄颜色组




“免贵姓黄。”“哦呦,大爷咱俩一个姓啊,太巧了太巧了,我是黄磊。”黄磊笑笑,握了握黄渤的手。“黄磊啊,我晓得你的,你是眼睛大大萌萌的小胖子。”黄渤淡淡调侃一句,大家笑得很开心,黄磊也跟着一块儿笑,却觉得有些耳熟。


“大爷大爷您觉得谁长的最好看我们这五个里边。”孙红雷感觉这大爷挺有趣的,有些淡淡的不知什么感觉,发问了一句。“我呀,我觉得除了你都挺好看的你知道吧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爷说的实话哈哈哈哈哈哈。”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王迅笑得不行,导演和小猪也在一旁笑。“对了大爷您知道我们分别叫什么名字嘛。”


“啊哈哈……知道啊,孙红雷,黄磊,小……罗志祥,王迅,张艺兴还有……严敏,对吧。”“哇哇……大爷您经常看极限挑战吧。”艺兴惊叹了一下,虽然许多人看过极限挑战,但是知道导演名字的毕竟还是少数。

“哈哈哈那可不是,出一集我看一集的。”黄渤接过导演拿来的水“谢谢严导~”“不客气不客气大爷。”“大爷您真的了解好多啊,真的很厉害诶!”“对啊!”小猪夸了一句,王迅赞同了一下,黄渤倒有些不好意思“没有没有哈哈哈,主要是你们这些人太s……聪明了,我才能看下去哈哈。”


“大爷您要觉得他们傻就直说哈哈哈哈。”孙红雷拍拍黄渤的肩膀,一脸笑意,其他几个只是无奈地看着“颜王”闹。“你最傻了好吧!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!!”“大爷真是神吐槽……”


一群人碰了几个杯,即使没有酒,只要几个人谈天说地,只要是我们,就好了吧。

黄渤在一片笑声中抬头望向天空。


农村的天空不像城市,星星总是很多,很多,一团团聚在一起,放出明亮的光。“你看,那边是北斗七星诶!!!”小猪兴奋地指向那边远处。“不过多了一个诶……六个的话正好。”艺兴懵懵懂懂说了一句。“星空真的好美啊,你看就这样咱几个,也挺好。”迅哥感叹了一句。一阵安静,风慢慢揉了过去。


黄渤心一抽,看来,真的忘了呢。


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“嘿嘿,大爷您也看出来啦~我们男人帮可是一辈子的!”“对啊,永远不分开。”“嗯。”黄磊又望向黄渤,察觉到那大爷情绪有些不对。


几个人又聊了几句有的没的,最后草垛上只剩了孙红雷黄磊黄渤三人。“诶对了大爷。”

“嗯?”“您姓黄,叫啥呀。”“我啊,名字不好听,叫大爷就行。”“大爷您说嘛~”孙红雷缠住了黄渤,黄渤一下又回想起被颜王支配的过往,一下应激性的回了一句“好了好了!我叫黄B……铁牛!”“大爷这名儿带感!我喜欢!”“……谢谢??”“嘿嘿大爷用微信吗,留个哈哈哈哈”“孙红雷你傻啦哈哈哈!”黄磊一阵笑骂“我玩啊,加一个?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啊!”孙红雷将手机递过去,扫了个二维码。“诶孙红雷……大爷您还真加了!”“没事的磊磊~大爷是个好人!大爷~是吧?”黄渤笑笑,低喃了一句“你还骂过我坏人呢……”“啊?”“没事没事,我说,黄磊要不要加一个?”黄渤随口一问。“加。您扫我吧大爷。”


艹!!!


“不是!黄磊??你就……”二维码在眼前,黄渤拿出手机,一扫。“加上了,大爷常联系哦哈哈哈。”“磊磊你不也加了嘛~”“嗯哈哈我也觉得大爷和咱们有缘,我一看就有熟悉的感觉。”“嗯哈哈哈是吧,我也觉得嘛,大爷特别好……”两人勾肩搭背,告了个别,黄磊又来了句“大爷早点休息”,径直向远处走去。


这俩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。


黄渤笑着点点头,老牛还在“哞哞”叫着。“饿吗。”“哞~~~”“哈哈哈哈问了也你没用,来,回家,这些笨蛋一个个都没良心。”


黄磊又向后看了看,“磊磊后面有啥好看的?”“你有没有觉得他很熟悉啊。”“嘶……熟悉吗?有点吧……好像又没有?”黄磊深知问这人也没用,只是回想起中午时和那人的眼神碰撞,熟悉啊,又不熟悉。


节目组租的是民宿,是一个大大的合院,几个人被安排在几个单间。一番拍摄,大家都累的慌,合院里安静的只剩下月光和星辰的温柔。

黄磊翻了个身

孙红雷睡的正熟

严敏睡的被子差点掉下地

罗志祥睡的打起小呼噜

张艺兴把头埋进被子里

王迅关上灯


黄渤……

嗯,想着事呢。
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米糕没蒸发 | Powered by LOFTER